媵玔女

此为大号,其余同名皆为冒充。

刘备和诸葛亮

来净化tag!感谢姐妹支持!

你为什么反感玄亮?

A.我喜欢诸葛亮,但是反感刘备,所以厌恶把他们凑成一对

B.我反感很多玄亮粉的双标行为,比如那种嘴上说喜欢诸葛亮,却各种把诸葛亮当工具人,产文虐待诸葛亮的那种行为。比亮黑还可恶。

C.我被诸葛亮崇高的人格魅力折服,却对刘备这种又当又立的七姓家奴感到反感。

至于讨厌刘备的原因,不说别的单看他多次的背刺行为就很yue了。

毕竟说起背刺,刘备才是鼻祖不是。

来,让我们一起欣赏下七姓家奴刘备的背刺行为:陶谦:我相信你,徐州百姓就靠你这个徐州救世主了。刘备:放心。于是,当曹军来临时,刘备:那啥,我先撤了啊。拜拜了您嘞陶谦:……当曹老板屠完城撤兵,陶谦死了之后。陈登:我相信你一定能以徐州为基地,干一番大事业,打败曹操,为徐州百姓报仇!刘备:放心!当吕布来打徐州后。刘备:那啥,吕布太厉害了,我先跑为敬啊!陈登:所以你要去投奔谁?刘备:那当然是曹操了!陈登:……对曹操。刘备:咱俩是熟人啊,所以怎么着我也要投奔你不是。曹操:好啊衣带诏事件时的刘备。刘备:我与汉贼势不两立,陛下放心。真到了起兵那天。刘备:那啥,我还有事,陛下你们自己解决吧,我先撤了。献帝:……当得知曹老板去世,跑去给曹老板吊孝当好大儿,就为了能让大魏在自己攻打东吴时不掺和的刘备:请接受我刘备最诚挚的哀悼。曹丕:话说你谁啊?该不是之前那个各种嚷嚷着我父亲是汉贼,成天嚷嚷着我与汉贼势不两立的七姓家奴吧?哈哈哈哈…… 嗯,像刘备这种反复横跳到跑去给曹老板当好大儿的行径,隔壁东吴孙权还真自愧不如啊。

最后愿所有喜欢史同的各位能够具备基本的分辨能力,和认清平台不是自己家的觉悟。不要让别人觉得混史同的都是那种粉丝,成天到处和土豆学的那种。

热度(1)